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冠军赛1米板 南宁妹何姿力压吴敏霞夺冠军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22日12:10

  本报讯 郭晶晶还在休息,谁能接替她成为跳板新“一姐”?在好视力赞助的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的1米板比赛中,上海姑娘吴敏霞和新锐何姿再次过招,结果,南宁妹何姿轻松夺冠,而吴敏霞却发挥不佳,仅仅获得第4名。

  1米板是副项,3米板才是主项,在今年的3米板角逐中,24岁的吴敏霞处在了下风。今年国际跳水系列赛的3站比赛中,吴敏霞和何姿都同时参加,何姿3次获得冠军,吴敏霞一次因伤退赛,两次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一次获得第五,一次获得第三。6月的跳水世界杯3米板角逐,吴敏霞再次败给何姿屈居第二。

  无论在1米板还是3米板中,经验丰富的吴敏霞在19岁的何姿面前都已不具备优势。

  谈到吴敏霞VS何姿之争,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吴敏霞作为一名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老队员,经验是很丰富的。而何姿作为年轻队员,虽然在挑战难度等方面有很大潜力,但还需要很多锻炼,所以我们现在尽可能让她多参加一些大赛。”

  周继红透露,吴敏霞表现不稳定,是因为她备受伤病困扰,“她是一名意志品质很坚强的运动员,平时对自己的训练要求很高,尽管伤病缠身但从来没有放弃,我们都挺佩服她的。从2000年奥运会到现在已经10年了,吴敏霞参加了无数大赛,但还是时常出现大的失误,说明这个项目的技术对人的要求太高了,还是要看能不能把握好自己”。(张楠)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