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陕西球迷斥赵旭日球霸 谏言科萨学成耀东出重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7月22日12:14

    搜狐体育讯 2009年8月8日,陕西浐灞俱乐部开出了俱乐部史上迄今为止最重的一张内部罚单——大帝李毅因训练时“伤害”队友王尔卓而被俱乐部处以“三停”;2010年7月21日,陕西浐灞俱乐部再次爆发“内讧门”,赵旭日与队友郑涛在训练中发生摩擦,导致二人拳脚相加,其中赵旭日先前的恶意踩踏被现场观看训练的陕西球迷怒斥为“球霸作风”。

  目前,此番“内讧”事件已经在陕西球迷中间成为“绝对头条话题”,球迷们开始在网上强烈呼吁:为了浐灞俱乐部的长远发展,俱乐部和科萨必须学习当年的成耀东,要严肃处理、公平处理,达到严肃军纪以儆效尤的效果。

  事件对比

  现场镜头:大帝稍逊赵一脚

  上赛季的“李毅欺负狼娃”事件具体场景是:训练课中,李毅在距离王尔卓两三米的地方故意将足球踢到了王尔卓的脸上,而后王尔卓痛苦的倒地,而李毅却站在原地嬉皮笑脸,丝毫没有歉意。对此,看在眼里的成耀东当即对李毅进行了严厉批评,但是李毅不仅拒绝承认错误,而且还用过激语言顶撞成耀东。忍无可忍的成耀东随即宣布李毅“回家”。

  而本次事件的相场景则是:训练中,赵旭日先生对郑涛传球有所不满,并开口指责,后者还口,二人便开始对骂指责并互相推搡,后被科萨和队友劝阻。训练继续,但事情并未了结。随后训练中,郑涛一个动作并不大的铲球再次引发赵旭日的不满,后者直接用脚直接踩向郑涛的后背,郑涛随即起身还手,两人彻底扭打开来。随后观看训练的陕西球迷大声怒斥赵旭日为“球霸”,球队训练终止,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现场给球迷道歉。

  从事件本相上看,两次的行为同为“蓄意伤人”,甚至可以说,大帝李毅当年“用球伤人”的行径还不如赵旭日的“黑脚踹背”恶劣。而此番的不同点有则三:1,李毅伤人后,不致歉反而与指责其的成耀东顶牛;2,而此番赵旭日的态度却没有当年的大帝那么恶劣,赵旭日完全服从了科萨的喝止;3,王尔卓未对李毅还以反击,而郑涛却直接对赵旭日予以还击。

  另外,现场观战的百十号陕西球迷,对赵旭日的声讨、责骂之声很是统一。而对还手了的郑涛却是不支持、不指责。

  处罚方式

  球迷谏言:科萨当学成耀东

  上赛季“大帝欺负狼娃”事件发生后,李毅在第二天就收到了俱乐部开出的“三停”罚单。后成耀东公多次开表态,对于李毅和自己的言语冲突并未在意,但是“三停大帝”是为了给全队一个交代,给王尔卓一个交待,更是给陕西球迷和俱乐部一个交待。并且成耀东强调,“三停大帝”在他看来是合理的,谈不上处罚偏重。成耀东对李毅的处罚和对该事件的处理方式得到了各方的赞许,也赢得了陕西球迷的一片叫好声。

  而此次“赵旭日脚踹郑涛”事件截至目前,陕西浐灞俱乐部方面尚未作出官方表态。但是,事件曝光后陕西球迷却按耐不住了,从陕西球迷最为集中的“华商论坛”目前的民意来看,球迷们在呼吁俱乐部、球员上下一心团结战斗的同时,要求俱乐部严肃军纪、重罚罪臣的态度更是明确。而“成耀东重罚大帝”的先例也在这时被球迷们再次搬了出来,成为球迷们提醒浐灞俱乐部和科萨处理要公平、处罚要合理的依据。

  “浐灞俱乐部肯定会就此事作出官方表态,俱乐部已经明确就在这两天给球迷们一个交待。”陕西方面知情人最后告诉记者。(搜狐体育 央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