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中国首位拳王揭晓在即 邹市明顺利晋级有望加冕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2日12:30

  本报呼和浩特7月21日电 今天下午,2010年中国拳击联赛个人拳王赛半决赛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体育馆(旧馆)举行,邹市明顺利闯入决赛,有望成为中国首个拳王。

  今天下午首场比赛由奥都俱乐部的常勇对阵安徽欲晓俱乐部队的孟巧宝。比赛一开始,双方经过短暂的适应便投入对攻。常勇的进攻更加奏效,屡屡得分,并以5比3领先结束第一节。在此后的比赛中,双方越战越勇,最终常勇13比9战胜对手,率先进入决赛。在51公斤级的另一场比赛中,北京天晟俱乐部的李超6比14不敌上海贵州联队的奥运冠军邹市明,未能进入决赛。51公斤级拳王将在邹市明与常勇之间产生,若不出意外,邹市明有望成为中国拳击联赛的首位拳王。

  在62公斤级比赛中,胡青以21比6战胜卡依萨尔阿里顺利晋级,他将与天晟俱乐部的刘强展开最终对决。在73公斤级比赛中,奥都俱乐部的胡斯乐8比12负于上海贵州联队的李泉龙,天晟俱乐部张建艇则战胜亿城俱乐部的周全坤闯入决赛。84公斤级拳王将在奥都俱乐部的孟繁龙和天晟俱乐部的王玄玄中产生,而+91公斤级的巅峰对决将在骏马俱乐部的尼加提玉山和上海贵州联队的张志磊中展开。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