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足协官网“自摆乌龙” 陕津之战开赛时间为24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2:38

  陕津之战在中国足协的官网上言之凿凿地写着7月25日进行,津门老记根据这一赛程制定了采访行程,然而昨天从泰达俱乐部得知,这场比赛的真正时间应该是7月24日,这让老记们多少有些措手不及。

  当初看到官网的赛程与自己收到的赛程安排不符后,泰达俱乐部特意与陕西中建俱乐部进行了核实,在确认了本轮比赛将在7月24日进行后,已经预订了机票的泰达队不得不改签日子,然而老记们却仍然蒙在鼓里,直至昨天下午在与泰达俱乐部官员聊天时才知道了具体赛程。

  由于上轮主场告负,泰达队对于本场比赛相当重视,早早制订了提前一天到客场进行备战的计划,泰达队助理教练刘学宇进行了解释:“当地的天气与天津还是有些不同的,我们提前去就是为了更好地备战这场比赛,让大家在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争取一个好结果,回馈球迷的支持。”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