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女足对手

南非世界杯惊现女足版 朝鲜队输球场边光脚罚跪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7月22日12:42

  如果你对南非世界杯依然没有回味够,那么赶紧打开电视收看在德国奥格斯堡进行的U20女足世青赛,你将看到很多熟悉的画面,包括那些难以复制的“经典”。

  朝鲜女足输球 场边光脚罚跪

  当地时间2010年7月20日,U20女足世青赛继续在德国奥格斯堡进行,朝鲜女足2:3不敌瑞典女足。

  比赛第74分钟时,朝鲜队的一记乌龙球葬送了球队赢球的希望。比赛刚刚结束,盛怒的朝鲜队主帅不等球员退场就开始“体罚”队员,球员们集体跪在地上,在庆祝胜利的瑞典女足球员身旁体味着失败的痛苦。

  南非世界杯上也有类似一幕。日本与巴拉圭的点球大战。巴拉圭最后一名球员走向点球点,此时日本队的所有球员竟然选择了跪地祈祷,从中圈到替补席上,但再虔诚的祈祷,也无法挽回自己的过失。伴随着巴拉圭卡多索罚进最后一球,日本队只能告别世界杯。他们依然未能突破16强,但这一次他们已经无限接近自己的梦想。

  兰帕德式冤案重现 德国队再次获利

  女足U20世界杯法国与德国的比赛中,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遭遇的“惨案”再次发生。

  法国姑娘李亚·卢比奥一个超远距离的吊射,球越过德国门将的十指关,打在了横梁上弹进了网内,而且明显越过了门线,但当值主裁判英格兰籍的亚历山大·伊琳奥瓦和助理裁判都没有看到这个进球,而最终判罚进球无效。

  这与南非世界杯上“英德大战”中兰帕德的那脚挑射何其相似,只是如此精彩的进球最终都被裁判扼杀。巧合的是,女足U20世界 杯“法德之战”的结果与“英德大战”也是如出一辙,4:1,法国队在这场A组小组赛的较量中败下阵来,德国再一次成为了胜利者。

  不知道国际足联看到此情此景将做何感想?再不改进,这样的误判将一直出现下去。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