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李春郁加盟韩劲旅 最穷国脚1.45亿韩币签1年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7月22日12: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韩国K联赛俱乐部江源FC正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年仅24岁的中国球员李春郁正式加盟,合同期为一年半,薪水12万美元,约1.45亿韩币,被江源FC赞为“中国里克尔梅”的李春郁将为其效力到2011年12月31日。李春郁也是继李玮峰、冯潇霆以及阎嵩后第4位效力韩国K联赛的中国球员。

点击查看更多李春郁在韩国最新精彩图片

  在江源FC官方网站上,记者看到了李春郁握拳展示新战袍的图片,而在官网的文字说明中,他们将李春郁誉为“中国的里克尔梅”,高度赞扬了李春郁的任意球脚法,他们认为李春郁可以为球队的进攻带来更多威胁,将在未来的K联赛以及其他比赛中扮演重要角色。

  李春郁只有24岁,今年曾入选过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这名最穷国脚此前曾效力长沙金德,上半年到塞尔维亚留洋,但这一段经历并不愉快,回国后,李春郁并没有放弃继续留洋的梦想,在昆明集训期间,他和韩国江源FC队有了接触,并最终顺利加盟该队。

  李春郁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不会放弃对于足球的追逐,希望在江源队踢出精彩、快乐的足球。同时他也希望在K联赛取得成功,虽然对江源还不是很了解,但是他知道江源是一个漂亮的地方,会努力做好一切。

  江源俱乐部高层也表示,俱乐部是一个规范而透明的俱乐部,管理健全,所以不会隐瞒外国球员的薪水。被称之为最穷国脚的李春郁将在江源俱乐部效力到2011年12月31日,薪水为12万美元约合1.45亿韩币。(搜狐体育 大庆)

相关阅读:李玮峰零身价加盟韩国冠军 合同一年亚冠战申花

          全北宣布冯潇霆加盟 中国铁闸亚冠将战长春(图)

          阎嵩正式登陆K联赛弱旅 并肩金殷中挑战两同胞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