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新外援斯梅尔茨杳无音讯 离队人拉德却重新现身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22日13:09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胡建明

  7月21日下午,原本应该离开鲁能泰山队的塞尔维亚外援拉德诺维奇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这名外援的重新现身引发了外界的种种猜测:难道“斯梅尔茨的不辞而别”果真与拉德诺维奇不愿离开鲁能泰山有关联?

  斯梅尔茨杳无音讯

  尽管已经聘请了一位专业律师负责处理“斯梅尔茨事件”,但在关键的问题上仍然需要鲁能泰山俱乐部的有关领导“拿主意,定盘子”。所以,这两天鲁能俱乐部老总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等人比平时要忙得多。但直到21日晚上,鲁能泰山方面仍然没有透露关于斯梅尔茨的任何信息。

  “按照常理推断,斯梅尔茨事件应该快有消息了,中国足协、鲁能泰山俱乐部应该正在与澳大利亚足协、黄金海岸俱乐部进行紧急磋商。”一位业内人士这样分析,“当事各方可能有默契,也可能有协议,在事情真相大白之前都不会透露任何信息,否则谈判各方可能会更加被动。”

  重新引援难度大

  有消息称,近日鲁能泰山俱乐部曾经召集教练组开会,主要议题便是如果斯梅尔茨一去不复返,球队还需不需要重新引进一名外籍前锋;如果斯梅尔茨回心转意、重新归队,这名球员还值不值得信任。

  事实上,泰山队重启引援的程序将面临很多实际困难。由于名额方面的限制,一旦重新引援,就意味着鲁能泰山将主动放弃斯梅尔茨。而目前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引援截止期限仅有一周的时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否找到合适的外籍前锋更是一个未知数。

  拉德为何至今未走

  此前曾有消息称,拉德诺维奇在联赛重新开战后,很可能由鲁能泰山转投青岛中能,但上轮联赛泰山主场迎战南昌队时,拉德却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21日下午,这名球员更是参加了泰山队的训练。拉德为何至今未走?这名球员是否与鲁能泰山仍有经济方面的纠纷?斯梅尔茨的离去与他有没有什么关系?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每支中超球队只能同时拥有5名外援,也就是说只有拉德与鲁能解约,鲁能才能将这一“空缺”留给斯梅尔茨。据记者分析,斯梅尔茨之所以胆敢不辞而别,应该是找到了一些“漏洞”,至少他本人及其经纪人相信“有空子可钻”。这一“漏洞”目前看来有可能就是出在拉德身上。外界传闻,拉德想索要鲁能俱乐部一笔“分手费”,但却没有得到满足;还有消息称,拉德与斯梅尔茨的经纪人为同一个人。目前,鲁能泰山俱乐部对于上述传闻没有表达任何态度。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