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斯梅尔茨逃婚恐引亚洲足坛地震 毁澳超球员形象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7月22日04:48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斯梅尔茨“逃婚”事件愈演愈烈,成了近几日山东媒体以及澳洲、新西兰媒体的大事件。据新西兰报联社报道,上周末斯梅尔茨已经出现在位于昆士兰州的家中,在一声不响地离开中国之后,他留下了一个烂摊子。尽管黄金海岸的球迷非常欢迎这位两届澳超金靴奖得主的回归,但黄金海岸俱乐部发言人拒绝评价此事,他们表态:“这是斯梅尔茨和山东鲁能之间的事,与我们、与澳超一点关系都没有。”

  澳洲职业球员联盟主席布兰登·施瓦布也公开表示:“希望斯梅尔茨能够尽可能温和地处理此事。在这个圈子内,没有谁可以自由地做一切事情。”之所以此事引起施瓦布的表态,是因为斯梅尔茨的冲动举动很有可能影响到大洋洲球员赴亚洲淘金的未来,甚至是澳洲足联在亚足联的位置,此事目前已经引起了澳洲足协和澳洲职业球员联盟的高度关注。有人认为这是因为大洋洲球员心理承受力太差,不具备职业素养导致的,会让其他俱乐部对澳超球员形成不值得信赖的印象,进而影响到亚足联的外援3+1政策。

  新西兰人这种行为引发很大争议,很多媒体都对他进行口诛笔伐,当然澳洲媒体也没把他放过。澳大利亚权威媒体《寰宇足球网》对斯梅尔茨的悔约事件进行报道,足球评论家芬克表示:“尽管他在新西兰国家队效力过,但在黄金海岸长大的他同时拥有澳大利亚国籍,他的这种行为给澳超带来巨大耻辱,带来的负面影响也是无法形容的。”斯梅尔茨此前表示,悔约的唯一理由就是妻子和孩子不适应济南的环境,认为济南的天气非常糟糕,但芬克认为他这纯粹是找借口,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彻底了解济南的环境,他连努力适应的想法都没有,在济南的时间甚至都没有超过24小时,为何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呢?他这种行为太自私了。 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