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张琳芃张稀哲登陆英超不是梦 伯明翰进一步考察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7月22日04:48
  继3比2绝杀香港联队后,昨晚,伯明翰又在鸟巢小胜北京国安。不过,伯明翰并不太在意这场慈善赛的结果,他们此行还有更重要的目的,那就是挑选合适的中国球员。

  香港富商杨家诚购买伯明翰俱乐部后,一直希望能引进中国球员,让中国球员重返英超。所以此次中国之行,伯明翰除了锻炼队伍外,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寻找合适且有潜力的中国球员。杨家诚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为了兑现之前的承诺,伯明翰俱乐部一定会引进中国球员。

  此前,外界一直炒作郑智将成为杨家诚收购的首名中国球员。然而,随着郑智加盟广州恒大后,这一传闻被否定。此后,伯明翰瞄准了李铁。李铁曾在埃弗顿和谢菲联队效力,并且已经拿到英国绿卡,而英足总的规定是获得绿卡的球员不需要劳工证便能参赛。所以,伯明翰来华前已向李铁发出邀请,李铁本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然而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并不看好李铁加盟:“李铁虽然有过英超联赛的经验,不过由于年龄偏大,能否应付英超的比赛还存在问题,他也不太符合球队的构建。”而昨晚比赛中,伯明翰的出场阵容中也未见李铁的身影,这也进一步证实,李铁加盟伯明翰希望不大。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伯明翰已经将引援标准进行了调整,“伯明翰队正在进行更新换代,所以他们更看重年轻有潜力的球员,即便一开始无法获得劳工证,只要有能力,有潜力,他们还是会先将这些球员购入。”而杨家诚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我们看重的不仅仅是眼前的,更着眼于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引进一些有潜力的年轻人,不过他们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必须从坐板凳开始。”

  昨晚比赛结束后,麦克利什接受采访时说:“我对中国足球还不太了解,所以我们很希望能有一些年轻球员主动联系我们,将他们的录像资料交给我们,毕竟前不久中国队战胜了法国队,这说明中国球员的能力还是非常不错,我们希望能找到几名不错的小将。”目前,外界认为东亚队的当红小生张琳芃和国安队的希望之星张希哲有望成为伯明翰挑中的年轻球员。对此,杨家诚表示,还需要进一步了解两人情况。 赵 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