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国安负伯明翰满意小将表现 年轻人或拯救御林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7月22日04:48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一场慈善赛,参赛双方估计都不会太看重结果。伯明翰队着急寻找合意的中国球员,而国安队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锻炼队伍,考察小将们的表现。赛后,球队主帅洪元硕说:“今天年轻人的表现不错,我对他们感到满意。”

  0比1小负伯明翰队,对外战成绩不错的国安来说无疑不是个好结果,不过,由于球队上周末才大比分输球,能与英超球队过招,且场面不处于被动,赛后,国安队的将士心情还是不错。洪元硕说:“今天比赛非常激烈,双方也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和英超球队的对抗中,我们并不处于劣势,徐亮、小马丁都有不错的破门机会,不过最让我满意的还是球队的几名年轻人,祝一帆、杨运和于洋的表现很不错,他们在比赛中没有因为对手是英超球队而发怵,表现出敢打敢拼敢表现的特点。”

  本场比赛中,国安先后派上了5名年轻球员,其中几名年轻球员几乎没有在联赛中登过场。不过,比赛中,这些年轻球员表现得非常生猛。赛后,国安一名老将说:“这帮小孩踢得还真不错,完全没有怯场,反倒还敢于表现。”不过,此前传闻伯明翰看中的张希哲并未登场亮相,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之所以这样安排,可能是国安队并不希望将张希哲卖给伯明翰。

  本场比赛中,除了给不少年轻人机会,在俱乐部试训的外援也获得了出场机会。锋线上的内和后防线的巴乔都有登场,不过表现一般。洪元硕说:“这几名试训外援的情况一般,可能还未完全适应我们球队,接下来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还会进一步考察他们。如果他们能有我们那帮年轻人的表现,估计留用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赵 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