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客场胜球队吃烤肉庆祝 下轮死拼领头羊成都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7月22日04:47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昨日下午,凭借李行和超级替补陈浩的进球,湖北队在客场2比0战胜沈阳东进,积分超过东亚排到第四。本轮战罢,前三名的球队分别是成都谢菲联、广州恒大和湖南湘涛。周日,排名前四的队伍捉对厮杀,鄂军将在主场再次迎来领头羊,广州恒大则将遭遇黑马湖南湘涛,一旦鄂军战胜对手,不仅有望打进三甲,而且冲超形势大好。

  第一循环的最后三场比赛,被湖北队视为最艰难的一个阶段。“我们在中甲究竟是个什么水平,有没有实力冲超,这三场比赛打完了就知道了。”一位俱乐部负责曾这样告诉记者。战胜东进后,这位负责人兴奋地在球场通道上高举右臂来回奔跑。“太爽了!”他说,“如果我们接下来都有这样的发挥,今年就能冲上去!”

  在艰难的九天三赛中,湖北队先是1比1战平广州恒大,接着在客场拿下沈阳东进,这两战能收获4分是球队没有想到的。“我的手机都要死机了,短信一个接着一个。”赛后,随队督战的俱乐部负责人笑着说。他一边看一边把其中一些重要的短信念给队员听。听着各界的祝贺和鼓励,本已疲惫不看的队员兴奋起来,大家开始七嘴八舌地谈论起比赛场上一些精彩镜头,以及一些惋惜之处。“其实,这场比赛早就该拿下了。下半时,郑斌和陈浩上去后,我们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那么多反击机会,如果把握得好,进三、四个都不为多!”队长蔡曦说。

  郑斌认为:“沈阳队的实力真不行。论个人能力,我们一对一进攻绝对可以生吃。如果大巴不贪,早就进球了。”的确,湖北队从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第21分钟,李行与姚翰林连续两次清晰地二过一配合后,前者远射得分。下半时,随着陈浩和郑斌的上场,湖北队踢得更加游刃有余,遗憾的是,大巴浪费了两次单刀,姚翰林和莱奥也各错过了一次破门良机。不过,超级替补陈浩没有再浪费机会,接姚翰林助攻,晃过对方门将射空门得手。湖北队的表现还得了对手尊敬,从沈阳队教练席到看台上的球迷,他们都为客队叫好。

  为了犒赏球员,俱乐部晚上请队员外出吃了一顿烤肉。“现在俱乐部只有这个条件,我们能做的也就是这些。”一名俱乐部官员说。回到酒店,全队得知成都谢菲联登顶的消息后,郑斌说:“若无意外,今年冲超的两支队伍将在目前排名前五的球队中产生。这几支队之间的水平差距不大,我们回武汉必须死拼成都,争取在第一循环结束后进入三甲。”主教练李军也表示,第一循环即将结束,湖北队已经走上正轨,“我们完全有能力拿下周日的比赛。”

  据记者了解,球队的出色表现吸引了一些企业的目光,当记者为此向俱乐部方面求证时,得到的回答是:“我们暂时还没说,不过,俱乐部衷心欢迎有企业愿意为这支湖北本地唯一的职业足球队投资,助球队一臂之力。最好来个像恒大这样舍得投入的企业,不行来半个也可以啊。根据我们的测算,球队只需要再投入1千万元左右,今年冲超资金无忧。退一万步讲,即便今年没冲上去,也能为湖北足球明年冲超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本报记者 蔡毅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