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第16届亚运会第二次世界新闻媒体大会广州召开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2010年07月22日13:39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7月22日报道 2010年7月20日至23日,第16届亚运会第二次世界新闻媒体大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副省长、广州市市长、广州亚组委副主席万庆良出席大会并致辞。本次新闻媒体大会共有200余名媒体机构代表参会,包括国际通讯社和亚洲主流媒体在内的75家新闻机构代表以及2014年仁川亚运会组委会、海阳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的观察员。此外,亚奥理事会、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广电总局、阿联酋奥委会、中华台北奥委会、中国奥委会以及广州亚组委约40名官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万庆良向前来参会的中外媒体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他在致辞中说:“我们将进一步完善亚运会媒体服务方案,优化运作程序,发布媒体服务指南,确保赛时主新闻中心、媒体村如期交付使用,顺利开展工作。”他还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媒体朋友们用美丽的眼睛发现广州的美丽,用精彩的文章展现广州的精彩,用监督的目光推进广州的工作。

  亚奥理事会新闻委员会主席萧威利表示,希望通过与媒体的进一步交流,让赛时媒体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会上,广州亚组委向与会者公布了广州亚运会期间的媒体服务设施和服务标准,各注册媒体可以就此了解广州亚运会期间媒体服务计划和工作程序,有利于注册媒体能够更好地筹划和安排广州亚运会期间的新闻采访和报道。

  会议期间,广州亚组委组织媒体代表对亚运城、媒体村、主新闻中心、广东奥林匹克游泳馆进行了参观考察。7月22日全天,广州亚组委相关部门分别向媒体代表进行了陈述,陈述内容包括主新闻中心、分新闻中心、摄影服务、新闻服务、媒体服务和新媒体、竞赛日程、形象景观、住宿、交通、餐饮、信息技术、收费卡政策、金融、保险、物资通关、安保、媒体注册、庆典与文化活动等政策及服务。

  7月23日上午,广州亚组委还与媒体机构就广州亚运会期间的媒体收费卡、通信技术、亚运新闻服务、摄影服务、交通、住宿和餐饮、货运等七个议题项目举行了单边会谈,为媒体提供详尽的解答信息。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