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 在26日将开始对外发售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3:47

  据新华社广州7月21日电 记者21日从广州亚组委、亚残运会组委会票务中心获悉,广州亚运会与亚残运会开、闭幕式四场仪式的全部配额门票将从7月26日起向公众销售。其中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各5000张,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各1万张。

  本次门票销售的预订时间从7月26日上午10时开始到8月15日下午5时结束。广州亚组委票务中心主任袁越说,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价格区间为1600元至6800元,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价格区间为50元至1000元。

  本次门票销售并非按“先到先得”的老规矩进行,而是采取“先付款申请、再抽签”的原则预订。每人每个场次限购2张。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