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高崚怀孕不忘参加公益活动 炎夏挺大肚亮相(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7月22日13:56
[准妈妈高崚现身]
准妈妈高崚现身
[点击进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22日发自北京)7月22日的上午,有近千人云集国家体育场鸟巢,参加“爱心奔腾”慈善运动会,该活动是“爱-奔跑——2010走进宁夏”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北京四中和小天使行动基金联合发起,除了香港艺人陈晓东,广告达人郑恺等娱乐明星来到现场为活动造势外,我们更看到了一位特别的孕妇。尽管盛夏的北京,热浪逼人,高崚还是挺着大肚子现身体育场内。

  “这个活动是一个朋友通知我的,是小朋友帮助小朋友的公益活动,我虽然怀孕了,但还能走动,于是就来了。”高崚是中国羽毛球当之无愧的女中豪杰,她曾在2000年和2004年两次夺得奥运会混双的金牌,女双方面更是4夺世锦赛冠军。北京奥运会后,她功臣身退,与相恋多年的男友组成幸福的家庭,并如愿怀上了虎年宝宝。

  “我宝宝的预产期是在10月,这段时间都在家休息,感觉还行。”高崚乐呵呵地说道,尽管淡出大家视线很长一段时间,她也升级做了妈妈,但从前那股乐观的劲儿一点没变,脸上总是露着笑容,也难怪得到外号“大笑姑婆”。

  高崚说,她最希望头胎能是个女儿“我喜欢女孩儿”,不过向来乐天的她又补充到,“我打算是生两个,最好一男一女,如果这次是个女儿,下次就想要个男孩,如果这次是男孩,下次就希望是女孩儿吧。”

  谈到宝宝,高崚像所有准妈妈一样,说话间透露出的神情能多幸福就有多幸福。虽然自己是奥运冠军妈妈,高崚也表示会让孩子以后多参加运动,但至于是否会继承她的事业还要看宝宝的意愿。“孩子小的时候,锻炼身体肯定会的,因为身体健康最重要的,不过是不是打羽毛球,就看他喜不喜欢,有没有天赋了。”她说。

  如今宝宝已经7个月大,高崚的腹部也高高隆起,虽然曾是运动员出生,她看上去精气神也相当不错,但毕竟行动有所不便,此次公益活动还是以跑步为主题。“跑步我就跑不了了,但活动我还得参加。”高崚挺着大肚子在现场敏捷地穿梭着,帮忙在T恤上签名,进行义卖。她说,这也是自己的爱心胎教。“我希望能带着宝宝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吧,这个也是小朋友帮助小朋友的活动,让他在我肚子里就会有爱心去帮助别人。”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