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资金无忧成足盼半程称王 主帅抛狠话拼了要冲超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7月22日14:03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在李刚 (左)的带领下,成都谢菲联正在逐渐接近返回中超的梦想。

  开场6分钟约翰森就打进一球,上半场临近结束,高翔又将比分扩大为2比0——最终,他们在主场以2比0战胜广东日之泉,继续在中甲联赛积分榜领跑。本赛季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危机”,最艰难时球队连正常的训练都受到了影响。不仅如此,为了节约费用,成都谢菲联还不得不将比赛场地从成都市体育中心迁到双流体育中心,因为这里的场地租金便宜不少。在了解到球队危机后,本周一英国谢菲联俱乐部大老板凯文从英国飞抵成都,“之前俱乐部在管理上出现了各种问题,现在这些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球员的工资和奖金已经发放,请大家不用担心。”

    7月20日早上,凯文与教练组和球员代表见面,并向王宝山为首的教练组道歉。对此,王宝山表示:“给不给我们道歉不重要,真正应该给队员道歉,这帮队员在这种情况下没有掉链子,真的很不容易。”的确,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成都谢菲联的球员都没有掉链子。本轮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之前,成都谢菲联后防线遭遇“兵荒”:王存停赛、李洪洋、隋东陆等人有伤在身,无奈之下,已经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的姚夏只得挺身而出,司职中后卫,站到了第一线。而有姚夏的坐镇,成都谢菲联的球员更加卖力——在俱乐部最困难的时候,是姚夏这个老大哥默默无闻地给大家支持:没钱买机票,姚夏出钱;没钱吃饭,找姚夏借……为此,姚夏在“猎豹”、“姚总”、“姚哥”的多个称谓之外,又多了一个名号:姚银行。但依靠姚夏一人支撑也绝非长久之计,凯文给成都谢菲联派来了新的CEO大卫·麦卡锡,他曾是匈牙利费伦塔瓦斯俱乐部(匈牙利谢菲联)的CEO。麦卡锡曾是职业球员,退役后当过教练,“我当过15年的主教练,希望能用我的专业知识为球队带来改变。”他是继上海申花聘请外籍总经理后,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第二名外籍总经理。除了麦卡锡,英国方面还任命了王晓华为首席营运官,“我作为女性,主要负责协调俱乐部办公室的工作,能让俱乐部工作更加有序。”王晓华说,“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球场外,我们都应该照顾到,我们的工作就是尽可能地为球队创造最好的训练、比赛环境。”眼下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确保成都谢菲联能完成赛季前就制定的目标——冲超成功。

  本周日,成都谢菲联将客场挑战湖北队,湖北队是其上半程最后一个对手,客场拿下对手谢菲联将获得半程冠军,这对于重返中超是个不错的阶段性鼓励。“别看湖北队是一支升班马,但他们队中拥有多名优秀的年轻球员,这支球队的实力不应该被大家所低估。你看广州恒大牛吧,他们都被湖北队给逼平了,更何况我们呢?”王宝山给湖北队戴着高帽,战略上重视对手,不等于他就会有忌惮。在一番客套之后,王宝山终于抛出了狠话:“我们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都坚持了过来,既然现在后顾无忧了,那我们就更应该打出好成绩。不带队冲超,别说对不起我自己,连这帮球员都对不住。不管怎么说,拼了!” 白必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