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陕西中建队训练上演全武行 赵旭日郑涛两次互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22日14:04

  上周末中超联赛客场不敌杭州绿城,之前刚刚通过战胜上海申花恢复了点自信的陕西中建再一次陷入了紧张的氛围中。本周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无论是主帅科萨诺维奇还是球员们也都明显感到了压力。在这样的气氛下,陕西队昨天下午的训练一点也不平静,赵旭日和郑涛这两位主力球员前后两次大打出手。

  随着巴哈利卡与布莱切维奇这两位新外援的加盟,陕西中建队内的主力位置竞争变得更加激烈,所以在球员们在训练中都铆足了劲儿,格外较真,激烈抵抗的程度丝毫不亚于正式比赛。

  在分组对抗比赛的时候,在主力一组的郑涛抱怨队友赵旭日的传球不到位,没想到赵旭日听到后便径直冲向了郑涛,然后两人就厮打在了一起,直到队友们迅速将两人拉开。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主教练科萨不得不暂停训练,在场边的陕西中建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负责调解,他让郑涛和赵旭日握手言和。接着,主教练科萨便通过翻译对两人进行了训诫,后又将全体队员叫到一起对此事件进行了短暂的说明,随后训练照旧,当事双方赵旭日和郑涛依然出现在此后训练中。

  其实训练场上发生这样的事情并不稀奇,大家认真起来的确火气会压不住。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在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的调解下,国脚身份的赵旭日还是耿耿于怀。这直接导致了第二次斗殴的发生。在第三节分组对抗比赛开始没多久,郑涛一个动作并不大的铲球再次引发赵旭日的不满,后者直接用脚直接踩向郑涛的后背,郑涛随即起身还手,两人再次扭打开来,好在队友们及时将他们分开。

  一堂训练课就在如此浓烈的 “火药味”中草草收场,不过,据悉俱乐部并不打算对当事双方进行处罚,主要采取批评教育。一位俱乐部官员说道:“都是年轻人,有点矛盾什么的很正常,都是男人,这事过去就过去了,他们自己会成熟起来的。 ”

  不过,这次的训练斗殴事件影响非常坏,因为有不少球迷在现场观看陕西中建的训练,当然他们也“免费”看到了两场“精彩的拳击比赛”。不过,似乎球迷们更倾向于已经在陕西队效力多年的郑涛,而都把指责的矛头对准了本赛季才加盟的赵旭日,他们对赵旭日恶意报复队友的动作非常恼火,球迷们甚至喊出了“拒绝球霸”的口号。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