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主场3-0轻取广东 中西合璧只为冲超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4:23

  本报讯(记者 薛剑)梦幻开局,强收豹尾。7月21日,成都谢菲联在中甲联赛第12轮比赛中,主场以3:0战胜广东日之泉,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

  本赛季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危机”,最艰难时球队连正常的训练都受到了影响。7月20日早上,英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凯文与教练组和球员代表见面,并向王宝山为首的教练组道歉。王宝山看得非常开:“给不给我们道歉不重要,真正应该给队员道歉,这帮队员在这种情况下没有掉链子,真的很不容易。”本轮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之前,成都谢菲联后防线遭遇“兵荒”,无奈之下,已经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的姚夏只得挺身而出,司职中后卫,站到了第一线。

  但依靠姚夏一人支撑也绝非长久之计,凯文给成都谢菲联派来了新的总经理大卫·麦卡锡,他曾是匈牙利费伦塔瓦斯俱乐部(匈牙利谢菲联)的CEO。“我当过15年的主教练,希望能用我的专业知识为球队带来改变。”大卫·麦卡锡说。他是继上海申花聘请外籍总经理后,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第二名外籍总经理。除了麦卡锡,英国方面还任命了王晓华为首席营运官。眼下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确保成都谢菲联能完成赛季前就制定的目标——冲超成功。

  本周日,成都谢菲联将客场挑战湖北绿茵,届时有了多名主力的复出,成都谢菲联取胜应当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