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根廷媒体爆料 老马决定留任继续执教阿根廷队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4:23

  阿根廷媒体称 老马决定留任

  21日,AC米兰队在意大利进行了新赛季的首场训练。图为罗纳尔迪尼奥(右)与队友帕托在训练中。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0日电 据阿根廷媒体20日报道,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已经决定留任主教练一职,继续执教阿根廷队。

  报道称,马拉多纳当天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通了电话,明确了自己打算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决定。知情者称,马拉多纳这段时间一直在是否留任的问题上犹豫不决,最后得到了格隆多纳的力挺,加上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使得老马最终决定留任。

  格隆多纳当天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拒绝证实马拉多纳决定留任的消息。他只是表示,自己的确和马拉多纳通了电话,两人将在26日举行会面,正式讨论马拉多纳的去留。

  格隆多纳说,他们原先计划在20日会面,但是由于马拉多纳要去委内瑞拉,因此将两人会面的时间推迟到下周。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