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2010亚运会国家高尔夫球队实战录 > 国家高尔夫球队最新动态

亚运会集训队选拔赛第四场次轮 李源暂列第9名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4:31

  亚运高球选拔赛次轮 我省李源暂列第9

  

  本报海口7月21日讯(记者王黎刚)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第四场第二轮比赛今天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结束,我省13岁小球手李源两轮打出150杆,暂列男子组第9名。韩韧与王明浩以两轮144杆的成绩暂列男子组头名。杨嘉欣以两轮145杆的成绩暂列女子组第一名。

  共有3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男选手25名。我省仅李源一人参加了比赛。亚运会四场选拔赛在结束后,集训队员名单将正式确定,其中男子5人、女子4人。随后集训队员将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训练。9月30日前最终确定正式参加亚运会比赛的队员名单。根据亚运会高尔夫项目规定,每个国家只允许男队员4名、女队员3名参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