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省青少年组武术套路赛落幕 西安斩获甲乙组冠军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4:38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李碧辉) 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武术套路比赛日前在省体育训练中心落幕。经过3天的激烈争夺,22块金牌各归其主,分量最重的甲、乙组团体冠军均落入西安代表队囊中。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0个地市的114名运动员参赛。设太极拳、南拳、枪术、棍术等项目。西安市代表队共派出了22名运动员参赛。在比赛中,小选手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动作展示规范扎实,意志品质顽强,赢得了观众和裁判的认可。最终,西安代表队共收获了12金13银6铜,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成为武术套路赛场上的最大赢家。特别是在显示整体实力的团体赛中,西安代表队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分别以总分223分和277分获得甲组和乙组团体第一名。

  右图:运动员在比赛中。记者王健 实习生冯筱歆 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