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皮雷二世制造完美上半场 枪手有他何惧小法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7月22日04:39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3-0轻取格拉茨风暴赢得季前赛两连胜,首席功臣非纳斯里莫属,法国中场仅用了45分钟就帮助枪手奠定胜局,是役梅开二度的他堪称兵工厂的MVP。

  2008年夏天,纳斯里以1250万英镑的身价从马赛转投阿森纳,才华横溢的他迅速成为了酋长球场的新宠。纳斯里盘带出色,大局观强,传控射均属一流,作为阿森纳的中场阴谋家,他帮助小法分担了不少组织和进攻压力。征战阿森纳的处子季,纳斯里就交出了7球5助攻的成绩单,上赛季法国中场代表枪手踢了34场比赛,奉献5球5助攻,表现同样抢眼。在3月9日阿森纳与波尔图的欧冠比赛中,纳斯里以轻盈的舞步和几可乱真的假动作连续突破对方4名球员小角度破门,他如有神助的个人表演也被枪手球迷选为阿森纳上赛季的最佳进球。

  在阿森纳主帅温格眼里,纳斯里就是球队的第二个皮雷:“他在球场上很勤奋,盘带技术很好,是一名值得信任的球员。我认为他的风格很像皮雷,他完全可以像皮雷那样肆虐边路,不断突破,不断进球。”纳斯里本人也曾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表示,皮雷就是他的偶像:“主帅能够拿我和皮雷进行对比令我非常激动,皮雷是阿森纳的传奇,他打入了许多漂亮的进球。我常看他在阿森纳的比赛,他是名当之无愧的巨星,我还没有达到他的效率,但我希望在下赛季能进更多球。”新赛季尚未到来,纳斯里已经在季前赛完成了预热,他只用了一个完美的上半场,就征服了格拉茨风暴和阿森纳球迷。

  由于交战双方实力太过悬殊,比赛开场后迅速进入了阿森纳节奏——确切地说,是进入了纳斯里节奏,是役法国中场成为了球队最强劲的发动机。第5分钟,纳斯里的任意球就找到了维尔马伦的头顶,阿尔沙文的单刀球也得益于他的妙传。第16分钟,纳斯里在禁区线上的右脚怒射为阿森纳拔得头筹,不过他的闪亮表演并没有就此结束。4分钟后,纳斯里开出角球,查马克的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挡出,痛失扩大比分的绝好机会。第42分钟,威尔希尔为阿森纳赢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纳斯里的香蕉球精妙绝伦直挂死角而入,对方门将只能徒呼奈何。半场结束后纳斯里被温格换下,但法国人无需沮丧——他该做的事情已经做了,并且做到了最好。

  arsenalnews.co.uk网站赛后为纳斯里打出了全队最高的8分:“法国人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除了2粒妙不可言的进球,他还在上半场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每日电讯报》的标题更是言简意赅:纳斯里之歌助阿森纳奏凯,枪手轻取格拉茨风暴。至少从本场比赛来看,纳斯里颇有皮雷的风范,阿森纳的胜利与他的燃情发挥息息相关。令人不解的是,纳斯里这样一等一的高手竟然未能入选法国队征战本届世界杯的大名单,真不知道多梅内克的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对阿森纳而言,23岁的纳斯里还具备很大的上升空间,即使小法下赛季回归巴萨,法国天才也完全可以撑起球队的中场脊梁。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