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主场10-0完胜有有 外援穆里奇半场独进三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22日14:39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12轮比赛全面展开。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天价外援穆里奇首次亮相中国联赛。上半时,恒大凭借外援比奇的入球2:0领先。下半场比赛,南京有有完全放弃了抵抗,广州恒大抓住机会连续攻破对手的大门,郑智、孙祥分别攻入自己中甲处子球,外援穆里奇下半场独进3球。最终,广州恒大在主场10:0大胜南京有有,不仅创下了中甲联赛单场最大比分纪录,还打破了中国职业化以来单场净胜球的最高纪录。

  由于比分悬殊,且南京有有队赛前曾提出7人参加比赛,因此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立刻进行了紧急调查,目前已经初步排除了南京有有队消极比赛的嫌疑。职业发展部主任刘殿秋表示:“据我们了解,这场比赛之所以出现大比分,包括赛前南京有有队出现了报名人员可能不足的情况,这些问题主要来自有有俱乐部。有有俱乐部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球员和俱乐部之间产生一些矛盾,导致球员们现在的心思已经不在比赛上面。”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沈阳东进0:2湖北绿茵,成都谢菲联3:0广州日之泉,安徽九方2:1延边,上海东亚0:0北京八喜。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