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足协乌龙泰达受累 球员难以置信坦言:责任谁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22日14:41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比赛日期竟然摆出了乌龙,原本周六的比赛竟然在足协下发的赛程安排上写成了周日,导致球队差点误了比赛,这样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发生在泰达队同陕西中建队的身上,泰达队还因此临时更改了航班。

  细心的人会发现,截至昨天晚上,各大体育网站公布的中超赛程中,都清楚地写明泰达队与陕西中建的比赛日期为7月25日,但实际上,中国足协安排的比赛日期是在本周六(24日),这个差错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就连比赛双方陕西中建和天津泰达两队也都以为比赛将在周日进行,为此,泰达还预订了周五启程的航班。幸亏,泰达工作人员在与陕西方面联系时得知,比赛的真正日期为周六。

  这条消息令泰达队不得不改变行程,工作人员费尽力气将机票和预订的酒店全部提前了一天,队员们对于这次比赛时间的乌龙也都感到不可思议,“比赛日期都能搞错,真是想不到啊。万一错过了比赛,这个责任谁负呢?”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