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超级替补”陈浩再建功 自言是为湖北足球而战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5:02

  李行的进球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而“超级替补”陈浩的进球,则锁定了比赛的胜果。赛后,队友们都拿陈浩开玩笑,“当替补多好,连续两场进球。以后,你每场就上20分钟,足够解决问题。”队友的打趣,让陈浩笑逐颜开,“可得!冇得问题!”

  连续两场进球,让此前一直苦于无法上场的陈浩彻底的放开了。“这真是火来了挡也挡不住啊。休息半年,我在教练员帮助下恢复得不错,俱乐部和教练员一直鼓励我。我自己心态也很好,恢复也不错。”陈浩说,“不过,就是差比赛和进球。我自己完全没想到,两场替补上场都进球,这要感谢全队的努力。后面还有更艰苦的比赛,我们要保持清楚头脑,继续当前球队良好的氛围,一场场去拼,为湖北足球和球迷而战,争取早日冲上顶级联赛。”

  (本报沈阳21日电 记者 蔡毅)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