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客场完胜积分榜升至第四 主帅详解获胜关键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5:06

  本报沈阳21日电(记者蔡毅)凭借李行和“超级替补”陈浩的进球,湖北队今日客场2比0战胜沈阳东进队,如愿取得比赛的胜利,积分达到19分升至积分榜第四名。

  比赛开始后,湖北队进入状态较早。周燎、大巴和莱奥3人在前场给了对手足够的压力。第21分钟,李行与姚翰林连续两次二过一后,起脚远射破门得分。失球后,沈阳东进队加强进攻,意图扳回比赛。易地再战,沈阳队一口气换上两名外援加强进攻,在第53和第64分钟差点破门得分。顶住对手的进攻后,湖北队通过换人掌控了比赛节奏。第87分钟,替补上场20分钟的陈浩接姚翰林助攻,晃过守门员后射空门得分,将比分锁定在2比0。

  赛后,主教练李军表示比赛胜利归功于球员们的努力,“一周三赛,对球员体能要求很高,队员们克服困难,共同努力,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个胜利属于他们。”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