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埃伟顿停赛或成胜负手 湖北中场没他成最大烦恼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7月22日15:18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第19分钟,埃伟顿中场阻挡对手快发任意球,主裁判白桦毫不犹豫地出示了一张黄牌。看着裁判手中的黄牌,埃伟顿冲着天上一声怒吼——这是其本赛季第三张黄牌,按照中国足协关于中甲球员停赛的相关规定,埃伟顿将缺席同榜首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

  停赛已经让埃伟顿懊恼不已,更没有想到的是他的左眼眉骨还遭到对手肘击,血染球场。又是黄牌,又是见红,这着实让赛后的埃伟顿感觉非常不爽,“我爸爸来沈阳为我加油助威,可是我没有发挥好,还受伤了。这一天对于我来说,很不好。但值得庆祝的是球队赢球了。”

  其实,从埃伟顿得到黄牌的那一刻,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都感到懊恼不已——这支湖北队离不开埃伟顿。“十万美金就能买来埃伟顿这样物美价廉的外援,你到哪里能找到?不说别的,就他在后腰位置上的防守能力和那一脚长传转移,放眼中甲也是数一数二的。”主教练李军表示。可惜,下轮对阵成都谢菲联,这名绝对主力只能坐上看台。“埃伟顿停赛,的确很让人头疼。球队暂时还没有人能达到他在后腰位置上应有的作用。”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埃伟顿的损失还不仅仅在于此,他所在位置上对应的是成都谢菲联的中场悍将李刚,这名帮助前东家上海申花夺得过A3联赛冠军的悍将已经成为球队的核心——无论是中场组织还是远射,李刚的能力在中甲都是数得着的。在埃伟顿缺阵的情况下,这样一位重要人物由谁来防守?据了解,湖北队教练组将根据球员们的生化指标以及竞技状态届时选择后腰的人选。“也有可能让梅方回到自己原来的后腰位置上去盯防一下。”一位教练表示。

  除埃伟顿停赛外,前锋周燎也因累积黄牌停赛,但周燎的停赛对球队攻击力带来的影响并不大。“相比埃伟顿,我们在锋线上可选择的人很多。”李军表示。

  本报记者 蔡毅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