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泰达三名试训外援全是前锋 阿里汉表态皆有可能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7月22日16:08

  天津北方网讯:7月21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内场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吸引了津门众多媒体的关注,尽管天气闷热,另人期待的不仅是泰达将士们的备战状态,在场地里出现了三名陌生的面孔也是焦点所在。

  记者了解到这次试训的三名外援均为前锋,分别来自英国、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由此可见主帅阿里汉急需解决锋无力的明确目的。此外,在各种条件成熟的情况下也只能有一人留在队中,与泰达队一起完成下半程的比赛,而去与留的关键无疑是实力与能力为先决条件。


  在下午的分组对抗中,三名试训外援被分到同组,能够融入整体的氛围之中,在队友创造的机会中他们也积极地表现自我,希望博得主教练的青睐。但是由于配合默契程度和沟通等客观因素的影响,三人均未奉献精彩进球。训练课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主教练阿里汉,当被问及对三名外援谁更有好感时,阿里汉也很有悬念的回答一切皆有可能,所以最终谁能成为泰达的第四名外援仍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