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阿联新旧搭档抢世锦赛名额 麦基留国家队难关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2日16:25

  北京时间7月22日《雅虎体育》消息,美国男篮内线连续折损大将,但美国篮协主管杰里-科朗吉诺依旧表示,易建联下赛季的内线搭档,华盛顿奇才中锋贾瓦勒-麦基未必能够代表美国男篮出征世锦赛。

  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波什和卡洛斯-布泽尔,这3位在2008年奥运会上帮助美国男篮夺冠的内线猛将,均拒绝今夏代表美国男篮参赛。为了给内线补血,美国男篮邀请泰森-钱德勒、罗宾-洛佩兹和麦基入队。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美国男篮集训刚刚开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罗宾-洛佩兹和大卫-李就退出。斯塔德迈尔受阻合同保险问题,罗宾-洛佩兹受困背伤,李则是在首日训练中,封盖时弄伤了右手中指。不久前与李签下6年8000万美元肥约的金州勇士通知美国男篮,李需要休息6周,不能打世锦赛了。

  美国男篮接连损失大个子,令目前留队的内线球员难免有些担忧。“我现在有些担心自己的情况,”新泽西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说。

  美国篮协主管科朗吉诺表示,美国男篮无意再引进球员。美国男篮目前在中锋位置上拥有3名球员,分别是布鲁克-洛佩兹、钱德勒和麦基。在大前锋位置上也拥有3名球员,分别是拉玛尔-奥多姆、凯文-乐福和杰夫-格林。麦基想要参加世锦赛,就要和易建联篮网时期的首发搭档布鲁克-洛佩兹以及钱德勒展开竞争。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布鲁克-洛佩兹和钱德勒有望进入世锦赛名单。科朗吉诺表示,虽然美国男篮连续损失内线球员,但这并不能保证麦基可以在世锦赛名单中获得一席之地。格林可能留下,因为格林可以打锋线两个位置。

  实际上,大个子难题对于美国男篮而言并非坚不可摧。在北京奥运会上,美国男篮就是用在NBA打小前锋的卡梅罗-安东尼出任首发大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也时而客串四号位。如果美国男篮将凯文-杜兰特或者鲁迪-盖伊放到大前锋的位置上,奥多姆和乐福可以打中锋。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表示,美国男篮可能会使用三后卫的阵容,充分利用他们的阵容深度。另外,保罗-加索尔和德克-诺维茨基缺席世锦赛,这大大降低美国男篮的内线压力,他们可能会面对的最强大个子,也许就是加索尔的弟弟马克-加索尔。美国男篮阵容多变性以及其他球队大牌内线球员的休战,令麦基留守更是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