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路透社关注中甲罢赛讨薪 直指中国足球黑暗(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22日16: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中甲联赛的一场诡异10-0不仅让国内媒体争相报道,甚至是三大社也对此事进行了关注,路透社就直接在标题中体现了南京有有的罢赛以及对于中甲一哥郑智的关注。


  路透社撰文表示,前国足队长郑智帮助他的新东家广州队10-0大胜对手,当然这样一场胜利是建立在对手罢赛的基础上,仅有两名正常的先发队员。在中甲广州与南京的比赛中,前查尔顿以及凯尔特人队员郑智获得了进球,而这场比赛对手曾试图只上7名队员。

  文章继续谈到了南京有有的罢赛以及欠薪问题,指出南京有有队员拒绝出场因为俱乐部欠薪问题,一名队员告诉当地记者俱乐部已经拖欠了他们四年薪水,在比赛中出场的都是年轻球员。只有一名替补门将,并且他还没有自己的球衣号码,只能临时缝补号码上场。

  文章最后直指中国足球的黑暗,说中国足球一直以来都有严重的腐败和管理不善等形象不佳的问题,广州队之前就是因为赌球而被迫从中国顶级联赛降级。(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