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智利联赛中险些掐死主裁判 佩德罗索被禁赛27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7月22日16:59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智利职业联赛管理机构宣布,试图掐死主裁判的巴拉圭球员佩德罗索被处以禁赛27场的严厉处罚。佩德罗索之前曾表示将回巴拉圭踢球,但智利职业联赛管理机构发言人表示:“如果他还在智利踢球,就必须遵守这一处罚决定,如果不在这里,我们也会把禁赛处罚决定通知给他踢球的任何管理机构。 ”

  日前在智利的一场乙级联赛中,由流浪者队迎战康塞普西翁体育队,效力于流浪者队的后卫佩德罗索在禁区内犯规,当值主裁判马塞洛·米兰达判罚给对手一个点球。由于米兰达连续判罚在主罚点球过程中出现的违例,使得这个点球在罚了四次后终于以罚进告终。在一次恶意犯规后,佩德罗索抢在米兰达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之前,从后面紧紧地掐住主裁米兰达的脖子长达数秒,在被队友迅速拉开之后,佩德罗索随后开始满场追逐米兰达,直到自己被警察带离现场。

  赛后,佩德罗索宣布与球队解约,自己将返回巴拉圭踢球。但是,智利职业联赛管理机构作出了处罚,处以佩德罗索禁赛27场,其中20场是判罚他试图掐死主裁判,5场是因为他还有第二次尝试企图,2场则是因为红牌正常停赛。 (卡特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