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217期-南京有有

0-10,中国足球新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立
2010年07月22日18:14

  2. 职业联赛已到生死存亡关头

  0-10不仅给南京有有造成了切肤之痛,对现在的中超、中甲以及中国各级联赛同样带来了灾难。1997年北京国安9比1上海申花曾为刚刚成立不久的甲A联赛带来沉痛的思考,2001年成都五牛11比2四川绵阳的比赛牵出了臭名昭著的“甲B五鼠”,而本场比赛更是打破了尘封9年的记录,创下中国职业足球有史以来单场的最大比分差距。在中国足球风波不断的时刻,这场比赛会前两者带来更大的震动。

  数日前,和申办世界杯的话题一样,韦迪的一句“必须摒弃以联赛为本”同样给人以标新立异行为大胆的看法。面对痼疾重重、各种矛盾长期无法或者没有得到妥善解决的职业联赛,是加大力度改革还是彻底不闻不问?更省事更安逸的做法显然是后者,而0比10的结无疑会加深足协和体育总局的决意,进一步安排部署其将中国足球发展方向侧重于国字号球队、忽视联赛的策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