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217期-南京有有

0-10,中国足球新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立
2010年07月22日18:14

  2. 足协不作为的纵容

  自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欠薪的例子就时常发生,远的有当初的陕西国力,近的有如今的深圳甚至上海申花等多支球队。中国足协解决欠薪问题的方法是严格俱乐部的准入制度,但是从多年来的实效来看,所取得的效果并不理想。虽然经过短时间的整治,一些俱乐部的短期欠薪风波会得到稍微缓解,但时间一久,“阴阳合同”往往会继续刁难着球员们的生存。虽然每支参加联赛的球队都会在赛季初给足协上缴一笔巨额保证金,但足协却从来没有用这些保证金先行垫付给球员们。

  欠薪不能通过注册的口号年年喊,欠薪的球队却年年大面积存在,但这些球队最终都只是被草草地罚扣几分联赛积分,就又顺利地出现在各大赛场。中国足协对于参赛标准的口紧实松造成了联赛队伍的参差不齐,而打击力度地匮乏也让更多的俱乐部一直处在得过且过的状态,同时也促发了更多的球员加入到赌球、假球的行列中。而一旦事发,足协则往往采取个别队伍区别对待的双重标准,这也让中国足球俱乐部的整体实质上并没有得到改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