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217期-南京有有

0-10,中国足球新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立
2010年07月22日18:14

  3. 球员同样难辞其咎

  对于比赛的主体来说,南京有有的球员们显然该为这场惨败负上最直接的责任,正是他们在比赛中的消极态度,令比分一度又一度地攀升。在当今的商业时代背景下,报酬是球员们卖命的根本固然无可厚非,但只要上了场,球员们则应该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但是南京有有的球员们显然已经将比赛精神抛之脑后,而采取了极端的方式来应对俱乐部的欠薪做法。如果非表示自己的态度不可,南京球员们可以在比赛之前通过更好的方法来拒绝参赛,而不是到了赛场上才溃败。

  与此同时,欠薪风波的爆发,球员们同样也存在着一定责任。一方面是俱乐部的无赖耍泼,一方面又是球员们的闷不吭声,才导致了如今的局面。而在俱乐部拖欠薪水的前提下,同样也不能排除部分球员通过赌球赚钱的嫌疑。假如南京有有球员们在这之前便通过联名的方式向足协或者媒体进行反应,也许这场被记录在中国足球失策上的比赛就不会发生。(林立)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