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媒曝穆帅以卡卡换伊布 巴萨或再现菲戈式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7月22日18:24

    搜狐体育讯 伊布究竟留不留在巴萨?瑞典人自己的说法是肯定的,然而瓜迪奥拉却公开表示,是走是留由他自己决定。而今日《世界体育报》放置显要位置的一则重磅消息,更让其去向变得扑朔迷离,据这家加泰罗尼亚报纸称,刚入主皇马的穆里尼奥有意引进伊布,再续前缘。

  伊布最风光的一个赛季,当然就是效力国际米兰的2008-09赛季,那正是穆里尼奥执教国米的首个赛季。狂人将瑞典人打造成蓝黑军绝对的进攻核心,后者也以29个进球(联赛25球)和意甲四连冠做答谢。如今穆帅初到西甲,会惦念起伊布也不奇怪,毕竟从他过去几次带队攀上顶峰的执教条件中,最重要的战术环节就是拥有一名顶尖中锋。以《世界体育报》的话说就是,“穆里尼奥与伊布有美好的回忆,他想签下一个与德罗巴和米利托一样的9号。”

  《世界体育报》透露,虽然穆里尼奥肯定了伊瓜因的位置,但对本泽马并不满意,后者去年花了皇马3500万欧元,但一个赛季只进了9个球,还远不及被加泰罗尼亚人口水星子淹死的伊布。穆帅需要的是能拿住球的中锋,喜欢扯边、踢球风格也偏软的本泽马当然不入他法眼。

  《世界体育报》还表示,巴萨清楚伊布对他们就像一枚定时炸弹,只不过没有合适的机会将他推销出去,才无奈将其留下。围绕伊布的流言很多,这个夏天就传出过AC米兰、切尔西、尤文图斯与曼城等下家的版本,当然考虑到伊布的天价年薪与高额转会费,承担得起他的签约成本的俱乐部其实少之又少。安切洛蒂已经否决了伊布加盟的可能性,除了暴发户曼城外,只怕就剩皇马一个选项。

  AC米兰也对伊布有意,但贝鲁斯科尼早已交待得明白,米兰无力承担他的高额年薪,《世界体育报》也断言伊布回米兰的路基本上已经封死,“已经排除米兰”。受限于预算,皇马同样不太可能支付出高额转会费,但《世界体育报》提出了一种思路,如果皇马愿意让出卡卡,将两人进行交换,这桩买卖还是有可能达成的。两位前米兰城的偶像球星去年同时转会,身价相近,年薪也差不多,直接换位对两家俱乐部的人员与财政结构不会伤筋动骨,而且《世界体育报》认为巴萨还能借卡卡抵消签约法布雷加斯不成的消极影响。

  这样的转会如果真出现,其震撼性当然将让足球界每个人激动。不过巴萨即便能占点便宜,也未必愿意接受,毕竟两家死敌之间已经多年没做过转会交易,仅有的几次球员换岗,诸如菲戈和萨维奥拉,不是支付毁约金直接挖角就是合同到期自由转会。另外,罗塞尔肯定也不想在自己任下出现另一个菲戈,如果伊布在伯纳乌踢出国米时代的水平,这个罪责远比他拿不到冠军更会招人口舌落人话柄。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