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马特乌斯惨被戴绿帽 娇妻忘情热吻神秘男

01
1/10

01

2010年07月22日1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在德国足坛,马特乌斯可以说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这名曾在1990年带领德国队捧起大力神杯的德国硬汉被称作是足坛的“常青树”,本世纪走上了执教道路的马特乌斯辗转匈牙利、巴西和以色列多个国家,有了“铁帅”的称号。然而近来这名年近五旬的德国巨星却遭遇了婚姻危机,他的年轻妻子莉莉安娜日前被媒体拍到一组和神秘男子热吻的照片,遭遇“绿帽”之耻的马特乌斯也表示要和妻子离婚。

  马特乌斯的感情生活十分丰富,在前年迎娶了莉莉安娜之后,马特乌斯已经拥有了四段婚姻,但从目前看来,马特乌斯恐怕又要走上离婚的道路了,日前《图片报》的记者意外在意大利撒丁岛的旅游胜地,拍到莉莉安娜在海滩和一位神秘男子缠绵的照片,两人甚至忘情拥吻,丝毫不顾忌旁人的目光,这无疑是对马特乌斯赤裸裸的挑衅。

  在获悉妻子出轨的消息后,马特乌斯显得异常愤怒。他对《图片报》说道:“我就害怕这样的事情发生,莉莉安娜最近表现的很古怪,对我也很疏远。我本来还想和她谈谈,但现在看来已经没有回头的可能了,一切都结束了!”看来马特乌斯已经做好了第四次离婚的准备。

  早在马特乌斯迎娶比自己小27岁的莉莉安娜时,媒体就普遍不看好这对新人,果然,去年《图片报》就爆出马特乌斯和莉莉安娜在街头争吵的消息,尽管两人事后重归于好,但裂痕已经不可避免的产生,此次艳照事件终于让两人走上彻底决裂的不归路。

  马特乌斯还补充道:“我感到非常失望,原先她向我道歉的时候,我还原谅了她。但现在她又在我背后狠狠捅了我一刀,这对我是严重的伤害。”让马特乌斯蒙羞的是,以往几次婚姻的结束往往都和他自己的出轨有关,而这次他却被妻子戴了“绿帽”,这在马特乌斯眼中无疑是奇耻大辱。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