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挑战赛-傅家俊顽强逆转 拖入决胜局5-4险胜金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22日19:05
[傅家俊5-4逆转金龙]
傅家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7月22日北京报道) 7月22日,2010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傅家俊在1-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赢得决胜局以5-4战胜金龙。

  首局比赛,金龙率先拼进远台上手,在连续打进远台后,台面形势 一片大好,上手后的金龙也没有手软,单杆轰出107分,首局便气势如虹地顺利拿下。

  第二局比赛,金龙两次上手都因为白球走位不佳未能打出连续进攻 。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傅家俊获得机会拿下28分后出现失误,金 龙打进红球选择防守,虽然金龙在此轮防守争夺中做出了几次精彩 斯诺克,但无奈傅家俊出现失误时金龙没能抓住,反而给傅家俊留 下机会,后者再次上手单杆再下38分,以66-4将总比分扳成1-1。

  第三局比赛,金龙开球出现罕见失误,白球非但没有回到开案区, 反而一头扎进了红球堆里,随后两人展开长时间防守争夺。相持中 ,傅家俊曾凭借金龙失误上手,不过随后进攻中袋失误给金龙留下 机会,后者仅砍下30分便出现失误,不过傅家俊也没有因此获得机 会,两人再次转入防守。防守中,两人都曾获得机会,不过都在进攻中袋时出现失误,关键时刻,金龙抓住机会成功超分,以66-18将总比分改写为2-1。第四局比赛,金龙率先上手后没有再给傅家俊留下机会,单杆轰出94分,以3-1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第五局比赛,金龙率先拼进远台上手,不过一颗简单球出现失误,傅家俊在获得机会后也没能打出连续进攻。随后,金龙的一次进攻失误再次给傅家俊留下机会,后者成功上手后单杆轰出80+,成功地将总比分追成2-3。

  第六局比赛,两人开局后展开了漫长的防守争夺,比赛中,傅家俊曾一度获得机会,但打进红球后白球却意外地扎进了红球堆,自己给自己做了一杆斯诺克,被连续罚分。随后,傅家俊获得机会上手,单杆轰出50+,将比分反超为70-27。在台面延分的情况下,傅家俊远台打进最后一颗红球超分,并成功清台,以101-33将总比分扳成3-3。

  第七局比赛,金龙率先上手,在拿下18分后白球走位不佳导致进攻中断,随后,两人进入防守争夺。防守中,金龙拼进远台上手,单杆再落19分后又一次出现失误,进攻再次中断。随后的比赛,傅家俊通过精彩防守获得机会,单杆拿下34分后转入防守。随后,傅家俊再次出现失误,金龙上手再下22分。在天面仅剩5颗彩球的情况下,两人再次陷入防守胶着,关键时刻,金龙幸运地打进蓝球超分,以66-35将比分总改写为4-3,率先拿到赛点。

  第八局比赛,傅家俊率先上手后砍瓜切菜般地轰出99分,以99-0将总比分改写为4-4,双方进入决胜局争夺。

  决胜局比赛,两人开局阶段都获得过不错的机会,但都没能打出连续进攻。在长时间胶着后,金龙率先获得机会上手,以29-4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两人相继获得机会比分交替上升,直至34-30,关键时刻,傅家俊通过精彩防守获得机会上手超分,以62-30赢下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傅家俊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金龙输的太可惜了!
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