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同意继续执教阿根廷 续约细节下周敲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2日19:20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马拉多纳同意继续担任阿根廷队主教练,直至2014年世界杯赛,不过具体细节要等下周一他与阿根廷足协主席戈隆多纳会面后敲定。

  马拉多纳原本本周与戈隆多纳会面,讨论他是否继续执教阿根廷队,不过老马的计划临时有变,昨天飞赴加拉加斯,成为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座上客,马拉多纳在委内瑞拉还将指导球员踢球、与当地教练座谈。马拉多纳将在委内瑞拉待到本周末。

  据阿根廷《国家报》报道,戈隆多纳对于马拉多纳临时出国有些恼火,为此马拉多纳昨天临行前与戈隆多纳通了一次电话,并在电话中基本答应了足协请他继续担任阿根廷队主教练4年的建议。双方现商定下周一会面,讨论马拉多纳续约的细节。

  据悉,戈隆多纳要求马拉多纳更换助手,以便在球队战术安排上给予马拉多纳帮助,不过这遭到了马拉多纳的拒绝,他威胁如果换助手,他将走人。

  阿根廷队将在下月11日国际比赛日前往都柏林,与爱尔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