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名单出炉 90后小球员许昕落选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2日19:27

  本报讯(记者 俞剑)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最终参赛名单。国乒派出男女各6名主力出战,其中90后小将许昕意外落选。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8月18-22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作为东道主,国乒将正在参与乒超的一线球员集结,尽遣主将参赛。男单由马龙、王皓、马琳、张继科、王励勤、陈玘参赛;同时配对男双,分别是马琳/马龙、王皓/张继科、王励勤/陈玘三对组合。女单参赛名单与莫斯科世乒赛名单相同,刘诗雯、丁宁、郭跃、李晓霞、郭焱以及削球手武杨出征,女双组合分别是刘诗雯/丁宁、郭跃/李晓霞、郭焱/武杨。

  本项比赛总奖金高达33万美元,是国际乒联2010年巡回赛的15个分站中奖金最丰厚的一站,仅次于巡回赛总决赛的36.5万美元,单打冠军奖金为3.3万美元。重赏之下,国际乒坛众多高手纷纷参赛,男选手有波尔、朱世赫、水谷隼等明星高手;女选手由冯天薇领衔,福原爱、金暻娥等名将也将出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