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首秀一般丢先发位置 郑智弃大牌作风给球迷鞠躬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22日19:47

  此役刚开始郑智因伤病坐在了替补席上。或许是因为首秀不理想,昨天下午的比赛郑智并未首发出场,他的位置被小将李智塱替代。

  直到5:0的比分胜券在握,李章洙开始调整场上阵容。

  本场比赛,郑智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开始逐渐展示出当年的风采。一点遗憾是,被看做是恒大队内当仁不让的一号定位球手的郑智,在比赛中居然极少主罚定位球,反倒是吴坪枫等人主宰这一机会。相比过去的郑智,他在比赛中也未如李章洙所期待的那样,能够凭借个人魅力统领年轻球员。

  从两场比赛过程来看,李章洙所期望的郑智恢复六七成的言论还显尚早,若是郑智不能在随后的比赛中尽快加强体能储备,迅速进入状态,恐怕很难成为恒大的新核心,甚至还有可能适得其反,打乱恒大原本已经存在的“化学反应”。

  赛后,郑智向广州球迷深深鞠躬,完全没了上场比赛的大牌作风。 风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