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胜“台球皇帝”难奈田鹏飞 傅家俊136杆仍失利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22日20:13

  昨天,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继续进行。下午上演的是一场焦点战,由已经取得两连胜的田鹏飞对阵刚刚战胜“台球皇帝”亨得利的中国选手傅家俊。

  结果虽然傅家俊打出了两杆136分的高分,但仍然难以抵挡田鹏飞的火力,以4:5遗憾失利。

  赛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在现场看球的田鹏飞的恩师伍文忠。“傅家俊的手感不能说不好,连续打出高分就足可以证明他的状态不错。第三局,他拿到136分的高分,没想到,第八局他还能再拿一个136,很不容易。不过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田鹏飞的状态更好,运气也站在了他这一边。”伍文忠点评了两人的表现。

  确实,本场比赛中傅家俊打得很艰苦,一直处于追赶的状态。虽然输了比赛,不过傅家俊还是显得比较轻松,“之后还有比赛嘛,本场我表现得还好,比上一场打得好一点。”

  伍文忠表示,田鹏飞能拿下三连胜不容易。“他一直很好地把握了比赛的走向,也迫使傅家俊出现了一些失误。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还需要提高,不然也不会给傅家俊留下上手的机会了。主要是在防守和关键球的判断上还需要更精细、更准确。”

  在下午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艾伦以5:2战胜卡特。 周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