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霍华德变身“千面”魔兽 超人暴扣惊现五棵松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7月22日20: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22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阿迪达斯“超人归来--霍华德中国行”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北京球迷见面会,随后,阿迪达斯“超人归来--霍华德中国行”将前往成都和沈阳进行球迷活动。

  在2009年全明星周末,德怀特-霍华德以“超人”扮相风靡一时,而今年阿迪达斯为霍华德中国行所设定的主题就是“超人归来”。在一段啦啦队热舞和篮球特技表演之后,伴随一 道越过长空的闪电,霍华德化身“超人”亮相在几百名北京球迷和众多媒体面前,霍华德身穿白色的阿迪达斯T恤,白色短裤,魔术蓝配色的阿迪达斯超人战靴(TS Bounce Commander Superman),披着红色的“超人”披风。

  霍华德一出场,就让现场球迷沸腾了,有不少球迷都拿着霍华德的巨幅海报。霍华德一亮相,就随着现场的动感音乐扭动,展现自己的节奏感和乐感。霍华德更是亮起了自己新学 的中文,向现场的球迷问好,“我爱你”,“你好”,都成为了霍华德的“口头禅”,更是让球迷和霍华德拉近了距离。

  霍华德一直以“搞怪”著称,今天的活动,霍华德将其发挥到了极致。时而跟着音乐扭着屁股,时而向现场球迷送出飞吻,时而自顾自做鬼脸,惹得现场球迷忍俊不禁,脸上表情堪称“千面”。

  霍华德活动现场,先与一位中国的扣篮手进行了互动,当对方邀请霍华德一起热身时,霍华德一扬头,不屑地希望看看对方的实力。随后,霍华德又与两名特殊的球迷进行了互动,两位来自北京第四聋人学校的同学,喜欢霍华德诙谐开朗的个性,更崇拜在赛场上拼搏斗争,从不轻言放弃的超人霍华德。经过短暂的交流,霍华德深深感动于两位聋哑篮球少年对于篮球的热爱和执着,鼓励两位同学“为梦想努力,也能成为超人”。

  其中一位同学与霍华德打赌罚球,霍华德坚持用左手罚球,结果霍华德倒成为了输家。不过,整个过程之中,霍华德总是在做出搞笑的事情,不时地去干扰对方罚球,还试图去封盖罚球。霍华德更是跑到了中线附近,坐在地板上,进行超远距离的投球。不过,保持着坐在地上最远距离投中球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霍华德,今天的运气不佳,试了三次都没有将球投进。霍华德有些不服气地结束了这场罚球大战。

  霍华德为两位残障儿童披上了超人的披风,而也获赠学校送给的荷花的工笔画。随后的活动,曾经上演超人暴扣的霍华德,当起了扣篮大赛的评委。不过,霍华德搞笑地将10分牌的1遮住,显出0分的字样。

  现场进行的是阿迪达斯夏季联赛扣篮大赛,霍华德与先前的三位“小超人”当起了评委。不过,四位扣篮少年,在真正的扣篮王面前,显得有些紧张和拘谨,多次扣篮都不进,霍华德也装出极度失望的表情,给出6分和1分的字样。不过,还是有两位选手的动作,让霍华德给出了10分的满分。在给阿迪达斯北京赛区扣篮王颁奖后,霍华德兴致大增,与扣篮少年完成了一个扣篮配合,霍华德完成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的一记暴扣,这也是阿迪达斯“超人归来--霍华德中国行”霍华德的第一扣。

  据悉,霍华德在北京球迷见面会后当晚飞往成都,23日下午,阿迪达斯霍华德成都球迷见面会将在春熙路举行,24日,霍华德从成都飞往沈阳,25日,霍华德将出席沈阳球迷见面会和阿迪达斯夏季联赛开幕式。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