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第16赛段朗哥功亏一篑 本土车手第6次夺冠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22日21:33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环法大赛结束了从巴涅尔-德吕雄到波城的比赛,法国布伊格电信车队的本土车手费德里戈后来居上以5小时31分43秒获得本站冠军,这是法国车手在本次环法大赛上第六次拿到赛段冠军。

  环法曾经的“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本赛段发挥出很高水平,但在冲刺阶段功亏一篑,成绩与费德里戈一样,但排名第六,与职业生涯中第26个环法赛段冠军擦肩而过。康塔德依然以78小时29分10秒位列总成绩第一,小施莱克依然落后8秒排第二,阿姆斯特朗本站过后,排名上升至第25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