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领队否认队员罢训罢赛 称输10球很正常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22日21:45

  本报讯 在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南京有有队领队徐冀宁相当无奈地表示,输10球是有点多,但也很正常。他还感谢了12名到广州比赛的球员和没有来广州的球员。对于媒体报道称南京有有队因为俱乐部长时间欠薪而导致部分球员罢训、罢赛,才使得这场比赛只来了12名球员的消息,徐冀宁则予以了否认,表示队内根本不存在罢训和罢赛的事情。

  徐冀宁说:“恒大队在个人能力以及技战术水平上都要强于我们,这个比分或许有些大,但其实也正常。我们队面对强敌能发挥到这个水平,我表示满意。在这里,我要感谢前来比赛的12名球员,同时也感谢没有来比赛的球员。”徐冀宁把输球的原因归结为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两队确实实力上存在差距,球员们的表现已经非常好了,这场大比分和队员没有太大关系。”

  当被问到为何只报名了12名队员时,徐冀宁闪烁其词的说:“其他队员要么有伤病,要么有状态的原因,所以没有为他们报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