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马奎尔遗憾错失147 亨德利一场胜利告别挑战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22日22:12
[马奎尔错失147球杆扔地上]
马奎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7月22日北京报道)7月22日,2010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北京首都 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亨德利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马奎尔连扳3局,面临赛点,关键时刻,亨德利连下两城实现逆转,赢的本次比赛首场也是唯一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马奎尔在第7局比赛中最后阶段白球走位不佳,与147满分杆擦肩而过。

  首局比赛,马奎尔率先上手拿下6分后出现失误,亨德利凭借对手这次失误成功上手,单杆轰出69分并实现超分,以69-6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亨德利率先上手拿下6分后进攻失误,给马奎尔留下机会,后者上手后单杆拿下53分转入防守。随后的比赛中,亨德利一度获得机会,但关键时刻的失误将机会又拱手让出,马奎尔将比分改写为61-15。逆境中的亨德利随后拼进远台上手,不过进攻未能延续,马奎尔获得机会后成功超分,以78-24将比分扳成1-1。

  第三局比赛,马奎尔率先上手拿下19分后白球走位失误,失去继续 进攻的机会。亨德利凭借马奎尔的失误上手单杆轰出100分清台,以100-19将比分扩大为2-1。

  第四局比赛,亨德利远台进攻失误,马奎尔获得机会上手单杆拿下24分,随后进攻出现失误。亨德利凭借马奎尔的失误获得机会拿下8分,面对台面大好形势,亨德利和马奎尔随后相继出现失误。乱局中,亨德利获得机会,以68-25将总比分扩大为3-1。

  第五局比赛,马奎尔率先上手拿下25分,随后出现失误给亨德利留下机会,不过后者没能抓住机会打出连续进攻,打进红球后的低级失误让马奎尔获得了再次上手的机会。马奎尔第二次上手后打出38分,以63-1将总比分扳成2-3。第六局比赛,马奎尔率先上手,单杆轰出116分,干净利索地将总比分扳成3-3。

  第七局比赛,亨德利开球效果不佳,马奎尔直接上手开始围绕黑球连续得分,在拿下40分后,马奎尔炸红球堆取得不错效果,当马奎尔打落80分时,现场所有人已经开始期待本次赛事的首个147满分杆。眼看着台面红球被一颗颗清光,马奎尔离147分也越来越近,不过在击打黑球叫黄球时白球走位出现失误,比分停在了120分。遗憾地错失147,马奎尔显得万分沮丧,而一旁的“台球皇帝”也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笑容。凭借这次精彩的表现,马奎尔也将比分反超为4-3,率先拿到赛点。

  第八局比赛,亨德利率先上手拿下35分后进攻红球失误,随后两人进入防守争夺。相持中,马奎尔拼进远台,但白球走位不佳进攻中断,并给亨德利留下机会,“台球皇帝”第二次上手再下19分。随后的比赛中,马奎尔一度获得机会,但自己的失误给亨德利再次留下机会,看到翻盘无望,马奎尔主动认输,亨德利本局以54-14取胜。

  决胜局比赛,马奎尔率先上手拿下8分后进攻出现失误,亨德利抓住机会拼进远台拿下16分,随后两人转入长时间胶着。相持中,亨德利防守时不慎撞落粉球被罚分,马奎尔获得机会上手拿下14分进攻粉球出现失误白球摔袋。随后的比赛中,两人失误连连,始终无法打出流畅进攻。关键时刻,亨德利凭借马奎尔失误再次上手实现超分,以69-29赢下整场比赛。

  由于此前亨德利连输三场,出线已经无望,本场比赛对亨德利而言已经毫无意义。此外,输掉这场比赛后,马奎尔必须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傅家俊才能从小组出线。在晚上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肖国栋5-4险胜卡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奎尔错失147很遗憾啊!
亨德利终于收获了一场胜利!
只可惜皇帝已经出局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