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章鱼哥接见市长获赠铜像 转会未遂仍收到新战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7月22日22:16

    搜狐体育讯 尽管没能成功“转会”至西班牙,但因预言西班牙赢得世界杯冠军而深受西班牙人喜爱的“章鱼哥”还是再一次收到了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致敬。西班牙卡瓦列诺市市长,卡洛斯-蒙特斯亲自飞往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向保罗赠送以它为原型的青铜雕像以及一件印有它名字的西班牙国家队球衣。

西班牙卡瓦列诺市市长赠送章鱼哥雕像

  蒙特斯称保罗为“亲爱的朋友”,感谢它为西班牙夺取世界杯冠军提供的帮助,事实上,早在一周前,卡瓦列诺市就已经授予了保罗“荣誉市民”的称号,并试图以3万欧元的身价将其收购,结果被拒绝。蒙特斯表示保罗是西班牙人永远的朋友,“我们永远爱保罗,那怕它死了,也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市长表示保罗就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幸运神:“它是真正的明星,它的加盟会让我们更加强大。”

章鱼哥获赠西班牙战袍

  蒙特斯同时邀请保罗在今年8月8日前往卡瓦列诺市做客——那一天是该市的传统节日“章鱼节”,届时将会有超过7万人参加这一盛会:“我想它一定很乐意与人们见面。”《马卡报》得到的消息是卡瓦列诺市仍未放弃购买保罗的打算,蒙特斯承诺只要保罗还活着,该市的申购要约就一直有效。有意思的是在赢得世界杯后,包括伊涅斯塔老家阿尔巴赛特在内的不少城市都准备为英雄们建立雕像,但现在拔得头筹的却是刚刚穿上西班牙球衣的保罗。(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