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国安动态

男子欲为爱车穿国安队服 欲8月8日看国安战巴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2日03:19

  本报讯(记者商西)26岁的小伙王伟四年前突发奇想,着手给自家汽车制作“豪华成衣”彰显个性。几经试验,王伟获得“婚车车套”专利。如今,他为不同车型设计出6套“车衣”,包括棉袄、旗袍、唐装等。最近,王伟打算为汽车制作一套国安队服,于8月8日前往鸟巢观看国安对巴萨的球赛,“肯定很拉风”。

  王伟是辽宁葫芦岛人,自己创业失败后就整天对着电脑,“想找点不一样的事做”。2006年初,王伟在浏览汽车图片时,看到有车迷把汽车改装成动物的样子,便突发奇想:“为什么不给车穿件衣服呢?不喜欢了还能换一件,多酷!”王伟先把“车衣”定位为服务婚车。他认为目前婚车装饰用鲜花粘贴,既没创意,又不易清理,便买来材料反复试验,最终发现用磁铁在布料上固定,即可实现给车穿衣的想法,“又方便又不伤车”。

  2007年底,王伟的“灵光一闪”变成一份专利证书,“磁条穿衣”的方式已受专利保护。

  昨天,王伟撺掇裁缝宋师傅“贡献”出其马自达汽车当模特,给它穿上了一件红色小袄,吸引眼球无数。而王伟的下一个“拉风”计划,是人车同穿国安队服,于8月8日赴鸟巢观赛,“已经在制作中了,肯定吸引回头率”。

  王伟说,他下一步的打算是把自己的想法用到婚车装饰的生意中去,选取丝绸、锦缎等布料,为婚车定制“豪华成衣”。目前,已有多家婚庆公司向其抛出橄榄枝。王伟对这次的创业充满信心,“虽然以前都失败了,但这次想法好,肯定没问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