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巴西联赛综合动态

教练率领球员围殴记者 前巴西主帅被押送警察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7月22日23:01

    搜狐体育讯 南美足坛近期真是风波不断,据美联社透露,巴西国家队前主教练埃默森-莱奥在一场巴西国内联赛后,因为与一名新闻记者罗克-桑托斯发生争执甚至袭击对方,与三名戈亚斯队球员一起被带到了警察局调查。===》点击浏览更多国际足球新闻

  周三在巴西萨尔瓦多进行的的这场比赛中,戈亚斯队2-2战平了维多利亚队,赛后发生了这次严重冲突。电视镜头录下了当时的冲突情况,莱奥与一名电台记者发生了争执,并出手推搡对方。接着戈亚斯队三名球员围了上来,前锋拉斐尔-莫拉紧跟着上去给了这位记者两拳,直接将罗克-桑托斯打倒在地,鲜血直流。

  比赛情况是莱奥执教的戈亚斯一度曾以2-0领先对手,不过最终被对方扳平了比分,2-2,而莱奥对当值主裁的判罚也非常不满,因而不愿接受媒体的赛后采访。随后就发生了这一幕,罗克-桑托斯上去质问莱奥为何会痛失好局,惹火了对方。

  说起这次事故,罗克-桑托斯则又愤怒又不屑地声称:“他们都是懦夫,竟然会来攻击我,这都是主教练莱奥带头的,宪兵们保护了我,将他们带到了警局。”据悉,莱奥与球员们并没有被拘留,不过警方表示他们将面临刑事调查。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