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球星传记

球星传记之林书豪:改哈佛队史 球风像德拉季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7月23日07:2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中:比同龄人高一大截

  高中:

  比同龄人高一大截

  在高一时,林书豪就入选校队,一年后他入选分区年去最佳二年级生阵容,随即又两度荣膺分区最有价值球员,在大一时,哈佛的主教练汤米阿梅特在队内就公开表示:“我这辈子交过的所有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中,林书豪比其他人高一大截。”林书豪带领高中获得了州冠军,他展现出了很好的篮球素质:在内线拼抢时无畏,在外线控球时无私,练就一手精准的投篮。

  尽管林书豪非常出色,但是他从来就没有得到应有的待遇,他面临的压力远远大过同龄人,从中学开始,那些无中生有的嘲讽就几乎没有间断过,林杰明给了他人生一个最重要的建议,即便有人对你评头论足,你也应该保持冷静,绝对不能因此动怒,用比赛来回应那些讽刺。林书豪默默的努力,终于做到了。高中最后一个赛季,林书豪交出场均15分7助攻6篮板外加5抢断的华丽数据,并带队获得32胜1负的不俗战绩。在总决赛中,他一人独得17分,也赢得了母校和死敌亨利M冈恩高中全体球迷的助威喝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