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历史上今天:公牛树倒猢狲散 手套佩顿加州降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7月23日01:29

    搜狐体育讯 1957年7月23日

  篮球名人堂成员、最伟大的美国篮球运动员之一、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尼克斯-加里斯出生于美国新泽西。

  1968年7月23日

  NBA全明星后卫、绰号“手套”的加里-佩顿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

  1998年7月23日

  当芝加哥公牛完成第二个三连冠之后,球队从主教练到夺冠功臣各自宣布离队。芝加哥公牛队主席杰里-雷恩斯多夫正式对外宣布,他们正式聘请爱荷华大学主教练蒂姆-弗洛伊德取代“禅师”菲尔-杰克逊作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一个月后,弗洛伊德正式辞去爱荷华大学主教练、带领芝加哥公牛开始备战新赛季。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