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伯明翰25日空降广州番禹 与明珠俱乐部展开合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23日02:2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想近距离欣赏英超球星的矫健身姿?想一睹英超华人老板的风采?广州球迷有福了。后天,在英超赛场唯一由华资控制的球队——伯明翰将空降广州番禺,展开为期3天的广州亲情访问之旅。在穗期间,伯明翰队将与有港资背景的番禺明珠足球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文件。

  来英东看英超球星

  本来,在伯明翰队的访华计划中,并没有广州这一站。不过,在与番禺明珠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邓国华就合作发展青少年训练计划的一次探讨之后,伯明翰临时将广州定为中国行的第四站。如此一来,广东球迷们熟悉的鲍耶、昔日的英超最佳射手菲利普斯、刚刚从世界杯赛场归来的悍将日基奇、即将加盟伯明翰的神秘中国球员、第一个收购英超俱乐部的华人老板杨家诚,都将出现在球迷面前。

  此次伯明翰抵达广州后将会有2次公开训练课,分别是在25日下午4点半和26日下午3点,届时球迷可以前往番禺英东体育场一睹英超球员的风采。而伯明翰来穗期间将下榻番禺科尔海悦酒店,球迷还可以到酒店追星。

  伯明翰与番禺明珠合作

  杨家诚这次突然增加的广州之行还带来了与广州足球展开广泛合作的意向。为此,番禺区政府和区体育局、区足协也给予了高度重视,着手制定支持番禺明珠与伯明翰俱乐部进行合作的计划。根据此前协议,番禺明珠足球训练基地将正式成为伯明翰俱乐部在中国华南地区的足球训练基地,而且接下来这两个俱乐部将一起在番禺建立国际足球学校,培训出来的优秀球员将有机会被输送到伯明翰踢球。

  追星小贴士:

  番禺英东体育场乘车路线:乘坐地铁三号线到市桥站,然后打车起步价可以到,或步行10分钟到英东体育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